詳細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2009/4/16(二)~4/27(五)
活動日期:2009/5/3(日)
活動地點:自由時報廣場(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
報名辦法:上傳完全符合以下相片條件的本人照片即可參加參加票選
照片條件:(皆得符合才行喔)
1. 講電話並帶著笑容之照片(講手機/家用電話/公用電話)皆符合
2. 電話形狀要清楚,否則視同不合格
3. 限本人照片(活動禁止上傳明星照)

活動獎品:
強辯獨家心願獎(1名)
由強辯樂團選出其中一位投稿住戶,並由強辯親自完成得獎者的小心願
甜甜小心願獎(20名)
獲得評分的前二十名投稿相片即可獲得5/3終極三國歌迷獨享演唱會VIP
蜜蜜小心願獎(10名)
獲得評分的前十名投稿相片即可獲得終極三國3團簽名海報一張

公寓獎章:
1. 獲得強辯獨家心願獎之住戶可得到銀質獎章一枚。
2. 獲得甜甜小心願獎蜜蜜小心願獎之住戶皆可得到銅質獎章一枚,獎章將由系統發送到您個人檔案頁。

注意事項:(參加選拔賽的相片必須遵守以下規格限制)
1.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2. 若得獎者未在規定時限內回覆得獎人資料則視同放棄資格,由後面名次遞補。
3. 活動獎品寄送僅限台灣非台北縣市區,台北縣市得獎者請自行領取,恕無法處理海外寄送。
4. 為了維護比賽公平性,從事灌票行為之帳號將取消參賽資格,灌票行為由愛情公寓從嚴認定。
5. 投稿內容經主辦單位審核未合乎規定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6.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
7.本活動限以本人照片參加投稿,未成年者報名活動請先獲得家長同意。
8.獲得獎項的住戶須同意活動過程接受媒體採訪,相關活動圖片可使用於新聞或愛情公寓網站。
9.愛情公寓與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贈品與調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